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团支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团代会精神
2017-12-11 10:07:00  来源: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团支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团代会精神 

  124-125日,共青团靖江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靖江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毛金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开幕式,团支部书记缪凯作为代表参加了这次大会,并当选为新一届团市委候补委员。 

  128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团支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共青团靖江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团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团支部书记缪凯介绍了第十八届市团代会的各项议程和选举结果,传达了市委赵叶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申晓勇在闭幕式上的讲话,团市委闻杰书记代表共青团靖江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做的题为《聚力新时代,建设新征程,为实现“率先领先争先”美丽蓝图书写青春担当》的工作报告。团员干警均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这次团代会精神,做有梦想、有担当、有力量的新时期检察干警。 

  会上,全体团员干警还学唱了歌曲《我宣誓》。 

    

  编辑: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