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检察院至江阳农贸市场开展“公益诉讼,为了您的美好生活”法治宣传活动
2018-03-16 16:35:00  来源:

  靖江市检察院至江阳农贸市场开展“公益诉讼,为了您的美好生活”法治宣传活动 

  315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至江阳农贸市场开展以“公益诉讼,为了您的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靖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丁明霞带队,民行科、控申科、侦监科、未检科、检察室等部门干警参与。活动现场靖江市检察院干警不仅为市民提供了法律咨询,而且还发放并设立了精美的宣传资料、宣传展板,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将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的法律法规及典型案例展现给居民,真正体现了法治宣传服务“零距离”,为打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创造了有利的法治氛围。 

  干警们还走入集市、商铺等,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向商家和市民宣传法律知识,将“法律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让人民群众明明白白消费,正正当当维权。 

  编辑: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