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检察院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
2018-07-20 15:14:00  来源: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  

  720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筠和党组成员、检察政治工作部主任盛振宇以及靖江市检察院各岗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泰州市院《关于对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和靖江市检察院关于修改和重申《关于进一步加强会纪会风和集体活动管理的通知》的通知。 

  政治处、民行、刑事检察二部等三个岗位负责人汇报了落实巡查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刑执、办公室等两个岗位负责人汇报了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干警思想动态和意识形态情况。 

    

  靖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盛振宇回顾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筠对靖江市检察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各岗位负责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反四风改作风,全面扫除司法作风顽疾;聚焦内部监督,健全检察权运行新机制;坚持挺纪在前,实践运用好四种形态;提高担当意识,切实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主体责任。 

  编辑: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