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委书记张长平走访慰问“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江苏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丁明霞
2024-02-08 13:59: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2月4日,靖江市委书记张长平,靖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东辉来到靖江市检察院,慰问“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江苏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丁明霞。

  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张长平书记与丁明霞亲切交流,并向她致以新春的问候。丁明霞是靖江市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检察委员会委员。以她名字命名的接访平台“明霞窗口”,赢得广大群众点赞。张长平书记详细了解“明霞窗口”接访情况,在得知“明霞窗口”一年接访170余件后,他高度肯定了“明霞窗口”在解决百姓诉求,化解矛盾纠纷上发挥的作用。他希望丁明霞继续发挥榜样典型示范作用,坚守为民初心,持续擦亮“明霞窗口”品牌,努力既解“法结”又解“心结”,让优质检察服务落实到群众心坎里。

  丁明霞感谢张长平书记的慰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立足本职岗位,高质效办好每一起案件,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眼前、就在身边。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