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靖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01-16 17:26: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靖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靖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13日靖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靖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靖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贵所作的《靖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对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工作表示肯定,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要求,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参与平安靖江、法治靖江建设,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精准监督刑事、民事、行政诉讼活动,加大公益诉讼工作力度,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打造“五个过硬”的检察队伍,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更优、更实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为深化改革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全面小康实现历史性胜利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