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民行岗位强化科务会召开
2020-04-17 11:02: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4月15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民行岗位召开科务会。经钱飞检察长安排,近日刚明确主要承担民行工作的检察室主任朱明传、沙旭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检察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了《民事执行监督、审判违法行为监督案件办理和文书备案审查工作指导意见》(试行)、《关于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若干问题的工作细则》等相关文件,并就一起行政公益诉讼诉前程序案件进行讨论。

  靖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吴刚对今后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定期召开部门会议,每月月中、月底各召开一次,重在进行工作梳理、检查、布置,推动工作开展;二是增强合力,发挥检察室人员贴近基层熟悉基层的优势,加大线索摸排、对外沟通,形成民行检察室人员和职能融合,“1+1>2”的效应。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