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2020-05-06 09:54: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4月30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钱检传达学习了市委赵叶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卫东作的工作报告。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钱检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围绕靖江市委政法委重点工作,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强化检察担当,主动作为。同时要参考最高检典型案例,抓住关键时间节点,有意识地打造我们自己的典型案例,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二是要实打实地服务民营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每办理一个案件,都要将实实在在做的工作向社会展示,向党委汇报,真正发挥检察职能,体现检察作为。

  三是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打造“明霞窗口”,进一步推进刑事和解平台建设,为老百姓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