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2020-05-09 16:22: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5月7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上,钱检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卫东等领导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各部门要加强自我检查,从有无按规定部署落实,特别是上下条线有没有沟通,台账资料自行筛选,打财断血、打网破伞有没有成效等方面进行自省自查。

  二是抓好核心数据,强化检察履职担当。要围绕核心业务数据完成,不断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强化内部线索移送意识,建立健全核心业务数据一体化协作机制,全院拧成一股绳,全力推动靖江检察高质量发展。

  三是强化检察宣传,扩大法治宣传效果。要不断丰富检察宣传的内容和形式,发出靖江检察好声音,围绕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诈骗、非法集资、套路贷等犯罪,开展法治宣传,发布扫黑除恶等典型案例,不断提高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高检察贡献度。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