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第五支部开展“奉献检察事业,奋斗无悔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5 09:41: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履职尽责的能力,加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5月22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第五支部开展“奉献检察事业,奋斗无悔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翟淋华领学了《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最高检发布的《检察人员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泰州市院《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院会议精神严格检察机关队伍管理和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及全国模范检察官、现任江苏省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孙勇的先进事迹,讨论确定刘佳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陶华对在座的党员干警提出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坚持检察工作“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初心;二是要锤炼坚韧品格,有敢想敢为的魄力,培养解决难题的能力;三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强化专业能力,向成为高素质法治人才的方向努力;四是要培养过硬作风,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保持敬畏之心。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