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综合廉情分析对接会
2020-07-06 10:49: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7月2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综合廉情分析对接会。

  会上,靖江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情况,客观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下半年工作打算。

  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赵翠萍指出,靖江检察院政治意识强,工作责任实,党内组织生活严。在客观分析靖江市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问题和不足的基础上,赵组长就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二是廉政教育要再加强;三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四是日常监督要再加强。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强调,下一阶段靖江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方法,更加自觉地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一支过硬检察队伍,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以政治能力建设为首任,抓牢思想根基;二是以“一岗双责”落实为关键,抓紧责任落实;三是以“三项规定”执行为重点,抓实执法监督;四是以“四种形态”运用为导向,抓好执纪问责;五是以“廉洁机关”建设为平台,抓严作风建设。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