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第三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暨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精神
2021-10-29 15:35: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10月28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聚焦“泰州先进、靖江十佳”的目标,进一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第三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暨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会上,钱检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第三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精神和泰州市检察院丁海涛检察长讲话精神。就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钱检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紧盯目标任务,压实考核责任。对照全市检察机关第三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精神和省市院考核办法,细致梳理排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固强补弱,进一步分解核心数据,提升内部考核的刚性,将争先进位的责任压实到每个人。

  二是紧扣服务大局,忠实履职尽责。紧扣“全面开创靖江现代化建设美好未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全面履行“四大检察”职能,以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靖江新征程。

  三是打造特色品牌,提高检察贡献。对“涉企刑事合规专项行动”、涉未公益诉讼等特色项目,进一步强化经验总结和宣传推广,提升项目影响力和检察贡献度。

  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质效。领导干部要当好“头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部门负责人要提高统筹能力,充分发挥承上启下、落实推动的关键作用;干警要切实增强事业心、责任感,提升工作质效。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加强督察提醒,用好“四种形态”,防微杜渐,确保检察队伍忠诚干净担当。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