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第一时间向人大代表报告落实建议情况
2018-01-26 16:24:00  来源:

  靖江市检察院第一时间向人大代表报告落实建议情况 

  124日,靖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丁明霞带领靖城检察室干警来到靖城城西社区,向该社区人大代表耿爱群(社区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17年度靖江检察工作,反馈了其在靖江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中提出的关于该社区迫切希望靖江市检察院设立的城西检察群众工作站继续在该社区开展值守,为社区群众答疑解惑。 

  丁专委介绍了靖江市检察院检察群众工作体系,并对其提出的意见给予反馈,感谢社区和群众对检察院的信任,感谢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请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放心,表示靖江市检察院会一如继往地开展检察群众工作,依托派驻基层检察室和244名检察群众工作联络员,实行“一地驻点、多地巡回”的工作模式,常态化开展检察群众工作,延伸检察工作触角,让检察官走进百姓,让检察工作贴近民生、体现民意,提高检察公信力。 

  最后,耿爱群代表表示,自己作为检察群众工作联络员,一定会多多支持检察群众工作,充分发挥好检察机关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同努力。 

  编辑: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