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冒金山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杨恒俊
2022-01-29 15:19: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工作,1月28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冒金山专程登门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新桥镇德胜中心村党委书记、德胜村党总支书记杨恒俊,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冒金山检察长向杨恒俊代表转送了最高检编发的慰问信、《检察工作通报》,以及靖江市检察院制作的画册《奋楫》。

  座谈中,杨恒俊代表对靖江市检察院近年来在服务基层、公益诉讼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靖江检察放大“明霞窗口”的品牌效应,在长江大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从小切口做大文章,着力保障民生,维护社会稳定。

  冒金山检察长对杨恒俊代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研究落实杨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助力长江大保护和乡村振兴,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