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回扣,廉洁从医”,我们在行动!
2017-05-19 10:04:00  来源:

  为加强全市医疗卫生系统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遏制和减少医疗卫生系统职务犯罪的发生,5月18日,我院与靖江市卫生计生委、靖江市医疗集团联合召开全市医疗卫生系统“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启动会议,部署为期四个月的预防职务犯罪系列专项活动,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强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江苏省医疗卫生领域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折翅的天使》,学习了《全市医疗卫生系统“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强就开展医疗卫生系统职务犯罪预防工作谈了几点意见:一、深刻认识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重大意义,共同做好医疗卫生领域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二、进一步加强对医疗卫生领域犯罪案件的分析研究,充分发挥查办案件的治本功能;三、进一步深入开展卓有成效的警示教育,筑牢反腐思想防线;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实现检卫同频共振,共同反腐倡廉。

  方检表示,“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对于建立和完善医疗卫生系统预防职务犯罪的长效机制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希望检察机关和医疗卫生系统能以此为载体,进一步强化合作,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医疗卫生系统惩防腐败体系建设,为建设健康靖江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医疗卫生系统“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启动会议精神,严于律己,廉洁从业,坚决抵制收受红包、回扣等不良行为,切实筑牢拒腐防线,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

  编辑: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