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职务犯罪宣讲走园区进机关“马不停蹄”
2017-07-14 09:59:00  来源:

  7月6日,职务犯罪预防局应邀来到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北园区进行预防职务犯罪宣传宣讲活动:发放了《“明霞窗口”服务手册》和《民事行政检察宣传册》资料;播放了反映我院“明霞窗口”的宣传片和《高墙内的忏悔》警示教育短片;为城北园区机关党员干部和所属村(社区)“村官、社干” 130余人上了一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课》。

 

  紧接着又马不停蹄地于第二天应邀为物价局上了一堂题为《增强法律意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课,授课人员从职务犯罪概说、(所在)系统职务犯罪风险点排查和犯罪特点、职务犯罪的原因危害、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建议等方面,通过PPT的形式,结合系统职务犯罪案例、图文并茂、有针对性地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收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在物价局上课时,市委农工办也闻讯一起参加了听课,课后,物价局还组织前来我院参观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编辑: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