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法治报》报道靖江市检察院“精准普法月月行”相关做法
2021-09-24 15:37: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9月23日,《江苏法治报》报道靖江市检察院“精准普法月月行”相关做法。

  靖江“空中”课堂巧普法

  通讯员  陈佳

  “大家好,欢迎来到靖江市人民检察院‘佳佳护苗’法治云课堂,今天我要讲授的课程是……”下午3点,小朱同学聚精会神地和妈妈一起在家通过小鱼易连App收看特殊的法治课。

  8月24日至30日,靖江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联合关工委“隔空”为学生们推送了5期法治课,内容涵盖不良行为与违法犯罪的关系、未成年人常见罪名、科学上网、预防毒品犯罪等方面。此次面向学生开展的“空中法治课堂”,每一期课程均由干警根据青少年群体的认知能力精心“定制”,辅以动漫释法、案例解析、群内互动知识问答等多种讲解形式,旨在提升青少年法治观念和防护意识。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