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点赞!靖江市检察院两名干警被评为战“疫”党员先锋!
2020-03-17 10:41: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靖江市检察院党员干警张洋、唐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被市委组织部评为战“疫”党员先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是党员,我先上”。面对严峻形势,人人都是受胁者,人人亦是抗击疫情的行动者,我不仅是一名检察官,更是一名党员、一名新时代的奉献者,必须牢记党员初心使命,以人民群众利益为先,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事业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我们要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担负起对祖国的责任和义务,在这场与病毒的战争中,坚定理想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张洋

  “防疫战”打响以来,作为院里党员突击队一份子,我守卫过高速一线卡口,也守卫过社区隔离点,哪里缺人手,我就往哪里出战。我投身战“疫”,询问、核查、登记、释法、劝返,与突击队员们24小时坚守在岗,让“检察蓝”守护靖江城。

  战“疫”期间,像我这样的检察官们有很多,他们一个个、一批批,活跃在卡口与社区前线,用强大的检察力量,为靖江人民织就了一张坚韧而细密的保护网。

  背后是一座城市,多苦多难我自岿然不动。

  肩上是一份责任,选择了坚守我便风雨兼程。

  ——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助理  唐威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