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沙场大点兵,捷报再频传 靖江市检察院在泰州书记员技能大赛19个奖项中斩获10项!
2020-06-12 11:40: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这个六月,硕果飘香,喜报频传。

  6月3日,靖江市检察院两名检察官助理吴林、李计亮在靖江市委组织部举办的“明纪守法践于行”廉政知识大会上,发挥出色,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6月7日,靖江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蔡科臣在第八届全省十佳公诉人暨全省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中被授予嘉奖。

  6月10日,泰州市院组织开展全市检察机关书记员技能大赛,靖江市检察院21名书记员参加竞赛,参赛人数泰州第一;全体书记员均发挥出色,平均分92分,泰州第一;技能大赛共设置19个奖项,靖江市检察院9名书记员脱颖而出,斩获半数以上奖项,获奖总数泰州第一,靖江市检察院被授予“最佳组织奖”!

  比赛现场

  颁奖时刻

  二等奖获奖选手

  第一检察部钱荣(左一)、薛露(右一)

  三等奖获奖选手

  第一检察部何坷(左二)、第二检察部肖敏(左三)、第五检察部唐泳兰(右一)

  优秀奖获奖选手

  第六检察部陈龙(左一)、第一检察部范煜(左三)、第一检察部陈瑜(左四)、第二检察部封雨霜(右三)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荣誉的取得,都离不开大家背后付出的努力。

  3名书记员参加泰州市院开展的为期5天的封闭式训练,其中1名书记员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优秀学员

  政治部陈佳炜(右三)

  靖江市检察院集中开展书记员技能培训

  你们认真打字的样子真可爱!

  第五检察部副主任范静、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唐威利用

  休息时间给大家讲解PPT制作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盛振宇进行赛前动员

  向在比赛中获奖的小伙伴们表示祝贺!!!

  虽然技能大赛已经落下帷幕,

  但是,

  我们学习的脚步永不停歇,

  我们奋斗的激情永不消退!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