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政法英模丁明霞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
2021-04-20 10:29: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4月19日,在“忠诚铸警魂、担当践使命”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上,靖江市检察院检委会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丁明霞同志作为英模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

  丁明霞同志以《坚守为民初心 践行检察使命》为题,用真挚朴实的语言,和大家分享了她从检34年在“明霞窗口”的感人事迹。

  34年的检察之路,我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了一些平凡事,但是党和人民却给了我很高的评价。先后被评为“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江苏省十佳女检察官”“江苏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被省委、省政府记一等功。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培养,离不开人民群众的理解和信任,这也让我充分体会到司法为民的真正内涵,也将激励我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求实的工作作风,与全院干警一起,弘扬“东线第一帆”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和法治温度。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