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举行“食药安全检察行”新闻发布会
2017-10-26 10:20: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靖江市检察院举行“食药安全检察行”新闻发布会 

    

  1025日,靖江市检察院举行“食药安全检察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工作的部署开展情况,接受社会各界监督。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检风检纪监督员、检察群众联络员以及靖江电视台、靖江电台、靖江日报社、中国靖江网、新靖江论坛等多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 

  与会人员观看以“食药安全检察行”为主题的微电影《药》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新闻发言人方强介绍“食药安全检察行”活动相关背景和市院部署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贵通报“食药安全检察行”相关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答记者问 

  院新闻发言人方强副检察长接受媒体采访 

  此次新闻发布会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各界对“食药安全检察行”工作的了解。今后,我院将进一步保持食药安全工作力度,进一步发挥牵头协调作用,进一步落实检察监督,扎实开展“食药安全检察行”活动,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许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