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控申科迅速落实本院巡查意见
2018-01-19 16:05:00  来源:

  靖江市检察院控申科迅速落实本院巡查意见 

  根据《2017年度巡查工作方案》,控申科被列为四个被巡查科室之一,近日,第四派驻纪检组及靖江市检察院监察室组成的巡查组依照方案对2017年度履行“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业务工作质效、规范司法行为、队伍管理等进行了巡查。 

  115日,靖江市检察院党组向控申科反馈了巡查意见。116日,控申科及时召开科务会,对巡查反馈意见组织再学习,讨论制订整改方案。 

  对照巡查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科室干警主动认领,排查、梳理出科室工作中存在的4个方面的问题,研究明确了4项整改任务、11项具体措施,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使铁的纪律转化为自己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认真抓好科室的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聚焦控申检察主业,真抓实干,均衡化开展控申工作;将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进一步彰显“明霞窗口”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品牌效应。 

  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丁明霞参会并要求:全体控申人员要提高站位,积极整改,以此次巡查整改工作为契机,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着不让抓好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聚焦控申主责主业,力争均衡发展,做到队伍业务齐抓共管,为继续推进靖江市检察院“全面提升、全市率先、全省领先、全国争先”目标,建设“强富美高”新靖江作出控申检察新贡献。 

  编辑: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