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多举措加强节前监管监督工作
2018-02-12 09:31:00  来源:

  靖江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多举措加强节前监管监督工作  

  29日上午,靖江市看守所、靖江市武警中队和靖江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联合开展了节前监管场所安全演练活动。通过安全演练,检验了多方各环节间在应急处置突发事故时的协同作战能力,以进一步提升监管场所应急响应和管控技能。 

  演练结束后,靖江市看守所、靖江市武警中队和靖江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主要负责人在靖江市看守所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年终联席会议。会议上对2018年春节期间监管场所的值班和应急保障作了具体的部署。参会人员一致同意加强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认真排查监区内外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联席会议结束后,靖江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毛金生在驻所检察室主任吴海英的陪同下巡查了看守所监区。在看守所总控室,毛检听取了关于重点在押患病人员的诊治和医疗情况。随后约谈了相关在押人员,以了解在押人员学习、生活及伤病诊疗情况。

  巡查结束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毛金生要求驻所全体检察人员在节前再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排查工作,确保春节假日期间监室无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