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院法警支队夏定足支队长调研指导靖江市检察院警务工作
2018-03-12 15:20:00  来源:

  泰州市院法警支队夏定足支队长调研指导靖江市检察院警务工作 

  39日下午,泰州市院法警支队夏定足支队长带队调研指导靖江市检察院警务工作。

 

  调研会上,方强副检察长向夏支队一行介绍了今年靖江市检察院法警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内设机构改革后法警工作的管理模式、送达法律文书执警规范、法警警体技能训练、靖江法警工作品牌创建等内容和夏支队一行进行了交流。 

  夏支队对靖江市检察院今年报送典型案例、起草送达法律文书执警规范等亮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靖江市检察院警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法警队伍要实行集中管理,业务部门有办案任务时法警进入办案组织;二是发挥好法律文书送达机制,开展法律文书送达模拟演练,为全市推广该项机制树立典型;三是开展好体能训练工作,围绕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警务技能比武考核,力争警体技能取得突破;四是要和民行部门无缝对接,探索协助民行部门开展公益诉讼。 

  编辑: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