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第六支部组织学习“两法一条例”并部署下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18-11-09 17:17: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11月7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第六支部委员会在支部书记朱国根的主持下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丁明霞参加了集中学习和讨论,4名入党积极分子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是组织学习。支部书记朱国根带领大家学习了《最高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精神》、新修订的《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并按计划继续学习了修改后的《刑事诉讼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

  其次是部署年未工作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丁明霞对下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使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有关问题、《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第三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的通知》;二是继续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是认真对照《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要求,做好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善、整理好岗位台账,做到,以党建促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均表示要自觉学习、保持激情、实打实做好各项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