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0-04-08 10:29: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人员廉政意识,4月7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专门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鹏涛,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廉政警示教育课,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主持会议。

  会上,赵鹏涛副书记根据多年来的纪检办案工作,结合丰富的执法执纪经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守纪的哲理思考》为题,从纪律意识、纪律教育、纪律责任等多个方面,对最新的纪律政策进行了解读,为检察干警进一步理解和贯彻相关政策条例、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注入更强劲的动力。赵鹏涛副书记的授课有政治高度、有思想深度、有实践厚度,对靖江市检察院加强纪律作风、推进廉洁机关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要求,今天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也是一堂专题党课,各支部要组织干警对今天的讲课内容再学习、再消化,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织密廉政纪律“防护网”,筑牢拒腐防变“高压墙”,为靖江检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院领导、员额检察官、中层干部以及财务人员在十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其余人员在各支部活动室通过视频直播参加听讲。全体干警认真聆听,深感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严守纪律规范底线,做“守纪律、明规矩”的检察人。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