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心系防疫一线——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冒金山至下沉社区走访慰问
2022-04-08 16:04: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3月31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冒金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盛振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海英一同前往滨江新区朝阳社区、江阳社区,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上隔离服、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和慰问品,感谢社区工作人员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所作出的贡献。

  冒检现场察看和了解了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叮嘱参加志愿服务的检察干警要严格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完成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在协助社区做好三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后,靖江市检察院干警继续下沉社区,协助做好居家隔离监测户的管控和人员信息核查等工作,齐心协力,把好关、站好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