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冒金山检察长上专题党课献礼“七一”
2022-06-30 14:28: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冒金山围绕“激发党建引领新动能,开创法律监督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为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冒金山从“讲党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作表率,做队伍建设的领头羊”“守规矩,做作风建设的打铁匠”“勇担当,做业务建设的排头兵”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干警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

  冒金山强调,全体干警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纯粹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正派人,求真务实,知行合一,奋力争做新时代合格检察干警,为建设法治社会、法治政府贡献检察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