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奋楫扬帆启新程 赓续前行谱新篇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4-03-01 16:07: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泰州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度全院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研究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2月28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强主持。

  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

  优秀工会会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女干警

  先进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海英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彬传达市纪委全会精神,并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意见建议

  班子成员向检察长递交《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党组书记、检察长冒金山讲话

  会上,冒检首先传达学习了泰州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冒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部门的工作成绩以及全院干警付出的努力,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工作主线,锚定“全面提升、全力争先”的奋斗目标,按照“固强项,补短板”的总体思路,重点从轻罪治理、检察护企、未成年人保护、金融检察、破产审判检察监督、知识产权检察、长江大保护、公益诉讼、司法救助、检察侦查、乡村振兴、检察调研、检察宣传、数字检察、人才培养、作风建设等十六个方面持续发力,以实干担当和实绩实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靖江检察新篇章。

  最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强就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紧盯工作目标,确保任务落实;二要打造工作亮点,提升检察贡献;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提质增效。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