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五检察部控申岗位细化、落实泰州控申工作会议精神
2020-04-17 17:24: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4月14日下午,泰州市院第八检察部召开了全市控申工作暨控申业务培训视频会议。4月15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控申岗位召开会议进行了再学习,并着重就李爱华主任部署当前十余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分解、细化。同时,还按院党组要求,一并学习了泰州市院《司法办案通报(三)2020年1-3月工作量化评价通报》、全市检察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靖江市委政法委《2020年度全市政法系统案件评查实施方案》、靖江市联席办《关于开展城乡建设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4月14日泰州市控申工作暨《控申业务视频会议》的内容进行再学习、再落实。

  通过学习,全体控申干警纷纷表示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本职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落实好院党组和上级院工作部署,力争核心业务工作不受疫情影响,按序时进度完成。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