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传达落实第一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精神
2020-04-17 17:29: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4月16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强组织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传达学习了省院刘华检察长在兴化市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泰州市院李军检察长在2020年全市检察机关第一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刘贵专委对靖江市检察院的点评意见、全市检察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及靖江市检察院钱飞检察长在党组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方检就第一检察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提升精气神为抓手,刑检工作完成要不打折扣;二是以补足短板为导向,核心业务数据完成要求突破;三是以不出问题为目标,自身队伍建设要加强。

  会议同时学习了最高检办公厅《关于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若干问题的工作细则》以及靖江市委政法委《关于印发<2020年度全市政法系统案件评查实施方案>的通知》。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