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1 10:53: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5月28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缪凯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检察人员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以高度自觉抓好“三个规定”落实》。

  支部委员陈炜带领大家学习了省院《关于增强忧患意识严格检察机关队伍管理和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通报》。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做到不过问、不干预、不插手,并及时记录、报告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不碰纪律红线,守住公正、廉洁底线。

  此外,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北大思政微讲堂:战“疫”时刻看中国》第五讲——钟南山:《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全面的小康》。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