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交流会
2021-05-31 15:58: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5月28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剖析交流,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党员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进行发言,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明确了整改重点和努力方向。

  最后,就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钱检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首要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敢于刀刃向内,自觉对标对表,带头自查自纠、带头对照检视、带头主动整改,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务实成效,为靖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