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动员会
2021-05-31 16:00: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根据队伍教育整顿总体安排,市委政法委联合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对靖江市检察院开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5月27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召开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动员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专项巡查组组长高健,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徐兴慧一行出席会议。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高健副书记就巡查重点、总体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绷思想之弦,准确把握队伍建设专项巡查“着力点”;二是锁定问题之靶,找准找实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切入点”;三是勇挑担当之责,持续夯实队伍建设专项巡查“落脚点”。她指出,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泰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同心协力、保持步调一致,用专项巡查的实效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靖江高质量发展。

  钱飞检察长代表党组汇报了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情况。钱检强调,开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是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举措,全体干警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对巡查出来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彻底整改,努力打造一支“五个过硬”的检察队伍,为靖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巡查期间,巡查组主要通过谈心谈话、查阅资料、民主测评等方式,督导检查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和政治生态等方面的情况,梳理发现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

  谈心谈话

  查阅资料

  民主测评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