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2021-07-27 15:03: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7月26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海英主持会议。

  会上,第三检察部、第四检察部负责人从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三个方面对2021年二季度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彬指出:一要把强化政治意识放在首位,二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实;三要提升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盛振宇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教育整顿,牢树理想信念之魂;二是坚持严管厚爱,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强化凝心聚力,营造向上向善的发展氛围;四是细化责任清单,加强推进核心数据完成。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