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迅速传达学习省市委全会精神
2021-09-02 17:41: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8月30日晚上,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泰州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钱检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紧扣全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全会部署要求,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带头践行实干之风,自觉把检察工作融入发展大局,为靖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履职担当。要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积极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持续更新司法理念,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扎实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注重队伍建设,强化作风担当。要加强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纪律作风和司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