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公示
2018-08-01 17:43:00  来源:

  公示

  根据泰州市人社局、泰州市检察院《关于推荐评选全省检察机关第七次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经过自下而上推荐、评选,拟推荐赵小凤作为全省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表彰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8月1日—8月7日。如对拟推荐表彰对象有异议,请向我们反映,监督电话:84993252、84993009。

  附:赵小凤同志简要事迹

                                                                                                              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2018年8月1日

  

 

 

赵小凤同志简要事迹

  赵小凤,女,汉族,1975年7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靖江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一部员额检察官。2014年以来先后获得“泰州最美基层共产党员”,泰州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14年1月、2015年2月分别被泰州市检察院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赵小凤理想信念坚定,忠诚检察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2014年以来办结刑事案件600余件,其中包括省公安厅督办的孔某等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等一批疑难复杂和有影响的案件,均获有罪判决。在办案中加强监督刚性,打造优质检察产品,2014年以来提请抗诉的4件案件均获得改判。作为一名空军特级飞行员的家属,十几年来,她精心赡养老人,辛勤抚养孩子,独自挑起家庭重担。在她坚强支持下,丈夫安心服役,为国防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多次被记功嘉奖。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