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市人民检察院编外工作人员简章
2018-08-17 16:16:00  来源:

  靖江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市人民检察院编外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派遣至靖江市人民检察院从事有关岗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报考基本条件

  (一)招聘岗位:速录员。

  (二)招聘人数:7名。

  (三)报考靖江市人民检察院速录员,需符合以下要求:

  1、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2、男女不限,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8月1日以后出生);

  3、全日制普通高校(含应届生)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听打速度≥60字/分钟;

  4、同等条件法律专业优先;

  5、限本市户籍;

  6、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与本人有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规定的回避关系的职位;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8、以下情形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辞退未满5年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因其他违法违纪等原因不适合在检察机关工作的。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根据“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布招聘事项、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政审、聘用等步骤组织实施。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2018年8月23日—8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6:00),应聘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明、户口簿(以上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及近期免冠一寸照片3张到靖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号楼人力资源市场大厅(靖江市人民中路123号)报名。报考人员经报名资格初审合格后,填写《靖江市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本次招聘开考比例为1:3,报名结束后,如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由本次招聘工作小组研究调整。

  报考人员应对填表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所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成绩等资格;报名与考场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

  2、领取准考证。报考人员于2018年8月28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6:00)凭本人身份证到靖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号楼5楼靖江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管理服务中心窗口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作自动放弃处理。

  (二)考试

  1、考试包括技能操作、笔试和面试。

  2、总成绩计算方法。按技能操作成绩占40%、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3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

  3、技能操作为计算机听打速录、EXCEL和WORD的基本操作。按听打速录、EXCEL和WORD各占50%、25%、25%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技能操作分。听打速度低于60字/分钟的人员,不得进入笔试、面试程序。

  4、笔试内容为命题作文,在技能操作之后进行。

  5、技能操作、笔试的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6、面试人选确定。根据笔试与技能操作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的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技能操作、笔试、面试成绩在靖江人才网公布。参加面试人数与职位招聘计划人数之比不足3:1的职位,按实际符合条件的人数面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四)政审。对体检合格者,参照江苏省公务员招录考察标准进行政审。

  (五)聘用。政审合格者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靖江人才网上公示,公示期为3天。经公示无异议后,由靖江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管理服务中心发放《聘用通知书》并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靖江市人民检察院所属部门工作。对派遣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聘用后待遇按照《靖江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工资管理暂行办法》(靖人社【2013】197号)相关规定执行。因本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出现缺额时,根据岗位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性递补。

  三、纪律与监督

  招聘编外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秉公办事,严肃招录纪律,主动接受社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如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相关规定的,取消报考人员的录用资格。

  四、本简章由靖江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管理服务中心和靖江市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84993213 80292151

  监督举报电话:84993252

  靖江人才网网址:www.jjrc.net

                                                                            靖江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管理服务中心

                                                                                         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2018年8月17日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