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开展“检察听证: 让公平正义看得见”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1-06-10 10:46: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6月8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开展了以“检察听证:让公平正义看得见”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群众代表和新闻媒体参加。

  受邀人员首先参观了靖江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刑事办案区,听取了相关场所功能介绍。

  随后在五楼会议室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新闻发言人方强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刚从“加强组织保障,助力检察听证规范化”“坚持应用尽用,推动检察听证常态化”“狠抓‘三个效果’,促进检察听证优质化”等三个方面通报了检察听证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部分典型案例。

  随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新闻发言人方强回答了记者的现场提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检察听证和检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对检察机关听民声、解民忧,为民办实事行动举措予以高度的肯定。

  编辑:许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