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走访”架起党群连心桥
2017-05-19 10:01:00  来源:

  5月6日,第三个“固定走访日”,和往常一样的是,我院干警来到了东兴镇何德村、旺稼村,开展“扩展走访”、“驻村接待”等活动;和往常不同的是,村委会公示栏中,贴上了印有我院干警联系方式的党群连心公示牌,方便群众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走访干部,真正架起了一座党群连心桥。

 

 

  党群连心公示牌上有什么?

  公示牌上印有每个村(居)工作团走访干部名单,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一目了然,群众有问题可以随时与走访干部电话联系。

  除此之外,公示牌上还标注了固定走访日的时间,及对党员干部的走访“五不准”规定。

  为何要贴党群连心公示牌?

  可以让群众看到,本地(村、社区)哪些党员包干走访;

  可以让群众知道,党员干部什么时候来走访,到哪里能找到党员干部,哪里是接访地点;

  可以让群众知道,非固定走访日,怎么联系走访的党员干部;

  可以让群众监督,党员干部走访和执行“五不准”纪律等情况。

 

 

 

 

 

  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强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要坚持不懈抓下去,形成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常态化下基层、访农户,了解民情民意,解决群众诉求,在常走常访、走深访透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凝聚起践行“两聚一高”的强大合力。

  编辑: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