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检察第一支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活动
2017-07-28 09:57:00  来源:

  7月27日下午,我院第一支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刘桂松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贵以双重身份参会。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盛振宇从看齐的本质内涵、如何看齐两个方面给所属政治处、办公室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增强看齐意识,提高政治定力》的“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贵要求:检察干警“旗帜鲜明讲政治”,更需要用实际行动拥护党的纲领、维护党的权威,扎扎实实干好每项工作:一是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维护党的形象;二是要及时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自觉把全省、泰州、靖江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检察工作上去;三是要从本职工作做起,努力实现我院各项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刘检要求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学党章,认认真真学党史,从全面了解、全面掌握党员权利义务和党纪党规入手,从熟悉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入手,从加强党员管理和思想教育入手,进一步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争做合格党员。

  编辑: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