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走基层 喜迎十九大 靖江检察院开展10月份“固定走访日”活动
2017-10-17 15:30: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关爱走基层 喜迎十九大 

  我院开展10月份“固定走访日”活动 

  为进一步掀起大走访大落实活动高潮,扎实推进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持续巩固活动成果、放大活动效应,以更加和谐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14日,我院以关爱走基层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组织党员干警至东兴镇何德村、旺稼村开展10月份固定走访日活动。

  紧扣“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我院分别在何德村、旺稼村开展“咱村这五年”恳谈会村干、党员干部代表结合本村近五年的发展谈了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这五年,党的好政策让老百姓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路变宽敞也有路灯,看病有医保,困难户有补助,各方面变化都比较大,大家的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对金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恳谈会结束后,对照活动办下发的“问题清单”以及《新排查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汇总表》,我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联动共治回头看,真正做到“三问三清”,从而切实推动排查全面见底,整治全部到位,力争在十九大之前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为提升法治建设满意度,走访过程中,我院干警还在何德村、旺稼村发放宣传手册,接受过往群众咨询,并为他们答疑解惑,解决生活中的法律问题,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