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院沙建国调研员一行莅临靖江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办公室工作
2018-03-16 16:32:00  来源:

  泰州市院沙建国调研员一行莅临靖江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办公室工作 

  315日上午,泰州市院沙建国调研员一行至靖江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办公室工作,与刘贵检察长、毛金生副检察长及办公室干警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院办公室主任张红成通报了条线对靖江市检察院2017年办公室工作的评价意见,传达了省院对信息工作的考核细则,就配合市院院史陈列室建设、保持“苏检掌上通”常态化运行、提高重要敏感信息报送的及时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沙建国调研员在详细了解靖江市检察院办公室人员结构后,就如何稳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保持信息工作良好发展态势,与刘贵检察长和毛金生副检察长进行了深入探讨。他指出,信息是向上反映全院运行质态的重要途径,多年来靖江信息工作在全市始终保持较高水平,特别是去年出色完成了目标任务。希望在内设机构改革的大背景下,党组更加重视信息工作,统筹人员衔接,加强信息工作后备力量培养,调动各部门员额检察官执笔的积极性,继续保持基层院领头羊位置,为全市信息工作保持全省先进作出新贡献。 

  编辑: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