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蔡红卫一行莅临靖江市检察院调研指导侦监工作
2018-04-08 15:45:00  来源:

  泰州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蔡红卫一行莅临靖江市检察院调研指导侦监工作 

  44日下午,泰州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蔡红卫一行莅临靖江市检察院调研指导侦监工作,与靖江市检察院陶华副检察长、侦监部门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靖江市检察院侦监科科长吴刚汇报了一季度以来侦监部门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泰州市院侦监处处长潘贤传达了省院朱斌副检察长在全省侦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点评了靖江市检察院2018年一季度侦监工作。

  蔡红卫专委在充分肯定靖江市检察院一季度侦监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靖江侦监紧紧抓住重点项目、核心指标、典型案例、食药安全、重点难点、信息化建设、经验总结等七个方面工作,不断打造特色,力争为全市乃至全省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编辑: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