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2018-07-13 10:38:00  来源: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为学习贯彻全市第二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精神,找准上半年工作中的问题不足,明确下半年的重点任务。712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会议原文传达了全市第二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精神,刘贵检察长作半年工作总结推进讲话。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毛金生主持会议。 

  会上,刘贵检察长从立足办案谋发展的步伐积极迈进;深化改革强专业的要求稳步落实;重点项目抓推进的成效逐渐显现;检察队伍重自强的举措不断夯实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上半年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工作中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就干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狠抓政治建检工程、主业回归工程、改革创新工程、能力建设工程”“四大工程的要求。 

  最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毛金生要求,会后各部门要反复学习全市第二次基层院建设推进会精神,对照市院李军检察长的讲话要求和条线点评意见,排查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目标清单》,全力以赴抓落实,为靖江市检察院实现重树标杆的奋斗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