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与靖江市公安局联合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协调会议
2018-09-14 15:22: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靖江市检察院与靖江市公安局联合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协调会议

  9月13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与靖江市公安局联合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协调会议,靖江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市委610办主任顾国华,靖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大队长范明栋,靖江市公安局法制部门相关负责人,靖江市检察院方强副检察长、刑检一部捕诉岗位负责人刘杰出席了会议。

    会上,双方首先就如何更好地完善新时期公检机关工作协调机制以及如何更高效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其次,双方就执法办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协调,对公检机关工作中所涉及的信息共享、执法监督、证据认定、宽严相济政策的把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最后双方就今后如何更好地提高案件办理质量以及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进行了协调统一。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