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赵小凤家庭荣获“江苏省最美家庭”
2022-05-18 10:14: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妇联揭晓2021年度“江苏省最美家庭”,靖江市检察院赵小凤家庭榜上有名。

  赵小凤家庭是军人家庭。丈夫扎根军营三十年,热爱飞行事业,成功处置过空中停车等重大危情,完成过多项作战演练任务,系空军特级飞行员,曾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赵小凤是靖江市检察院资深刑事检察官,二十多年来始终坚守刑事检察办案一线,办结了各类刑事案件上千件,为靖江法治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曾获得“江苏省新时代优秀检察官(提名)”“泰州市最美基层共产党员”“泰州市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靖江市劳动模范”“靖江市十大正义青春榜样”等荣誉称号。儿子受父亲的熏陶,也走上从军路,现为一名军校学员。夫妻俩爱岗敬业、踏实勤奋,同心同德、互相扶持,尊敬老人、爱护子女、和睦亲戚邻里,共同维护大家庭的和谐平安,在各自的岗位为社会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