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史学习教育“双丰收”!
2022-01-29 15:34: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秀案例

  1月25日,中共靖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靖江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报》。其中,靖江市检察院开展的“精准普法月月行”活动被评为“助企行动”优秀案例。

 

  首届全民阅读马拉松大赛

  1月26日,中共靖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公布“学党史、润红心” 靖江市首届全民阅读马拉松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靖江市检察院干警在此次活动中取得傲人成绩,周开文同志总成绩荣获冠军、第三期荣获亚军、第四期荣获季军,刘君同志第四期荣获亚军。自活动开展以来,靖江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积极参赛,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正推动全院形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