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法治报》报道靖江市检察院共筑监管安全相关做法
2023-08-18 16:25: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8月10日,《江苏法治报》报道靖江市检察院共筑监管安全相关做法。

  靖江开放日共筑监管安全

  通讯员  冷文昌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全方位展示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增进监管民警对检察工作的了解与支持,7月28日,靖江市检察院开展了以“公检增进了解,共筑监管安全”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监管民警代表走进检察机关,感受检察工作。

  监管民警们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办案中心等区域,了解检察机关特色亮点工作。第三检察部主任夏亚红通报了靖江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检察侦查职能和巡回检察工作相关要求。

  保障看守所的监管安全,加强在押人员的教育管理,保障刑事诉讼活动的顺利进行,是监管场所和派驻检察的共同任务,双方将互相支持,齐心协力维护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编辑:许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