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丁明霞专委主持行政执法检察监督及公益诉讼研究团队开展研讨活动
2018-09-20 11:09: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靖江市检察院丁明霞专委主持行政执法检察监督及公益诉讼研究团队开展研讨活动

  为持续推进行政执法检察监督及公益诉讼实务研究,9月19日上午,在团队主持人丁明霞专委的带领下,靖江市检察院行政执法检察监督及公益诉讼研究团队成员开展了研讨活动。

  活动中,大家围绕本院在办的一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网络餐饮服务平台监管、向环境污染宣战以及本院承接的泰州法学会课题“行政公益诉讼框架下的行政违法行为检察监督”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为下一步工作的展开奠定了扎实基础。

  丁明霞专委指出:我们在办理案件过程中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要通过不断学习、研讨,加深我们对法律的理解,并将之与具体案件中的证据、事实相对应,切实提高我们的办案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办对案、办好案。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