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建议市场监督管理局移送两起涉嫌生产、销售伪劣电缆导管案
2018-09-20 11:16: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靖江市检察院建议市场监督管理局移送两起涉嫌生产、销售伪劣电缆导管案

  9月18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刑检二部员额检察官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时了解到,该局从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靖江供电分公司查扣的浙江两家企业生产、销售的电缆导管密度和压扁测试项目不符合国家强制标准,质量低劣,使用会影响用电安全,案值已经达到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的追诉标准。因查扣的电缆导管由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统一进货后调配至靖江供电分公司,不能排除更多伪劣电缆导管流入市场。为此,靖江市检察院高度重视,经研究决定依法建议该局将两起涉嫌生产、销售伪劣电缆导管的案件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9月19日下午,在送达建议移送涉嫌犯罪案件函时,为增强检察监督的影响力,采取对等送达的方式,由靖江市检察院刑检二部负责人面对面送达给该局执法大队负责人。

  编辑:袁晓毅